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沽河街道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19-12-03 09:05:31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振兵

  为全面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引导广大村庄、机关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提高党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知识素养能力,11月28日,沽河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第四轮测试。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卷面设置以填空为主,以选择题为辅,范围包含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党纪等应知应会内容。从各社区、村庄和机关党支部随机抽选的5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测试。

  测试结束后,沽河街道在全街道范围内对成绩进行了通报。此次测试,通过考前随机抽选,考中严明纪律,考后督查通报的方式,使测试达到了预期效果,全面检验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知识的掌握情况,加深了对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的学习理解,有效激发了全街道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