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立足实际推进改革开放

2019-11-29 09:07:34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11月2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第103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联合公报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郑重宣布中国持续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五方面举措,进一步向世界宣示我国坚持扩大开放的信心和决心。强调各国要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和举措,共建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共享的世界经济,重申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中国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持续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立足自身实际,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

  会议指出,李克强总理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上强调,上合组织成员国应在新形势下继续弘扬“上海精神”,携手应对挑战,落实好元首峰会共识,构建更加紧密的上合组织命运共同体。当前,青岛正在建设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旨在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指示精神,抓好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