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聚焦群众关切直面问题抓整改

2019-11-29 09:05:55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11月27日,青岛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高田义对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副市长丁朝霞参加。

  高田义一行先后来到市教体局、市实验小学幼儿园、市卫健局、市人民医院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我市教体局、卫健局主题教育进展情况。高田义一行对市教体局、市卫健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给予肯定。高田义指出,要坚持开门搞教育,深入基层一线,聚焦群众关切,直面问题抓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全过程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教育、卫生事业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多听群众意见、了解群众想法,深入分析突出问题的症结在哪、如何整改、怎样落实,落实效果要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和评价。要做到问题找得准、整改抓得实、成效过得硬,对查找到的问题要逐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对群众提出的意见要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结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