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总工会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1-21 09:18:29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杨伟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近日,市总工会党组分别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调研成果交流会议。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春白、巡回指导组成员于辉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隋庆九主持。

  按照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的原则,会议首先由隋庆九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深入查找在省委巡视反馈的六个方面重点问题,以及上级党组织在巡视巡察、干部考察、工作考核、督导督察、审计监察中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等方面存在问题,认真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了深刻检视,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制定了整改措施。同时,隋庆九对个人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接受了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树林、汪丽英和孙颖超依次分别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

  在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上,隋庆九首先带领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按照要求,结合“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检视,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

  隋庆九要求,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从严抓好整改措施落实;要继续深入学习党规党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主题教育与巡视整改同步开展,以实际成效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紧紧围绕推进落实“突破莱西攻势”与深化拓展“莱西经验”“学龙华、赶龙华”等工作,发挥工会优势,找准工会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创新点,为进一步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作出工会新的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