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乡村振兴推进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全面打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

2019-09-27 09:38:00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9月26日,青岛市乡村振兴推进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好乡村振兴攻势作了部署,要求各区市部门迅速行动、马上落实、抓出成效,让乡村更宜居、更美丽,广大农民更有获得感。青岛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岛市政府副市长朱培吉主持会议。我市领导姜水清、张升山、曹杰军参加。

  牛俊宪指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务必要坚持问题导向,迎着问题上、聚焦问题改。各区市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行动、马上落实、抓出成效。

  牛俊宪强调,要全面打响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百日攻坚战,突出抓好农村垃圾分类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提升和村庄规划全覆盖等重点工作,全力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要明确主攻方向,落实整改举措,找准切入口和着力点,确保相关工作有序、高效推进。要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标准,加强督导考核,严肃考核问责,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