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交通运输局:推动我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2019-09-27 09:32:59    来源:    编辑: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突出交通运输特色,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部署好、开展好、落实好。要围绕解决制约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关注度高的问题,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要聚焦全局“七大攻坚战”,围绕“四好农村路”建设、潍莱高铁施工推进、“放管服”改革等主要问题,深入剖析,列出问题清单,并拿出整改措施和改进办法,推动我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单位要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要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深入宣传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及时反映主题教育的进展成效。要开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专栏,充分利用局微信公众号、宣传栏、各级媒体专题宣传,形成长效机制,将多方位宣传贯穿教育始终。要重视典型宣传,努力营造学先进、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风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