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青岛企业家暨“双招双引”大会 谱写青岛高质量发展新乐章

2019-09-27 09:35:37    来源:    编辑:

   记者 刘亚男

  9月25日,青岛企业家暨“双招双引”大会召开。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赵希胜、邹学新、张升山等市领导参加我市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双招双引”是经济工作的全链条,要把“双招双引”的质和量作为地方党政领导驾驭经济发展能力的最直观、最重要检验,用平台思维做发展乘法,发挥龙头企业、协会学会、企业社交平台等作用,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投资快速增长。要更好发挥企业在推动开放发展中的作用,弘扬企业家精神,鼓励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国企混改、功能区改革,打造产业集群。各级各部门要读懂企业、读懂企业家,全面推进流程再造,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开放型、服务型、效率型的政务服务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企业满意指数。希望广大企业家围绕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提升运用资本整合市场资源、优化配置要素的意识和能力,以更加高远的境界和开阔的视野,推动资本迅速扩张,实现企业快速发展,推动青岛高质量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