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朱培吉来我市调研学校安全等工作

2019-09-27 09:36:58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9月26日,青岛市政府副市长朱培吉率青岛市政府调研组一行到九联小学和产芝水库等地,实地督导学校安全工作情况及大沽河安全度汛等情况。我市领导姜水清、曹杰军参加。

  在九联小学,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并认真听取了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朱培吉指出,要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教育教学管理,为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产芝水库大坝,调研组一行实地督导了产芝水库及大沽河安全度汛情况、管理保护情况,湖长制落实情况,河湖清违清障回头看行动组织发动和进展情况。朱培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责任体系,认真落实河湖长制,全面推进水源地保护工作,确保行洪安全,饮用水源地安全,构建“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无违河湖。要扎实开展河湖清违清障“回头看”工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确保区域内无一例违法违规现象发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