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老师,您辛苦了!

2019-09-11 09:19:38    来源:    编辑:

   一句简单的祝福、一声真诚的问候、一张亲手制作的贺卡……各种心意礼物成了这个节日的“主打”。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连日来,我市各单位“花样百出”,制造各种惊喜为老师们献上浓浓的祝福。通过活动,孩子们既体会到庆祝教师节的快乐,也培养了他们从小尊师重教的美德。教师们也通过丰富的活动,勉励自己不忘初心、立德树人。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望城学区举行了“庆祝新中国70华诞·共度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梦想望城杯”教育教学成果奖颁奖典礼,学区各中小学(园)全体教师300余人参加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耿令玉)

  为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着力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香港路幼儿园进行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表彰庆祝大会,并带领全体教师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徐亚晓)

  “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我有东西要送给您!”“老师这是我和妈妈亲手做的贺卡!”……教师节当天,在实验幼儿园里一双双小手伴随着一声声稚嫩的节日祝福争先恐后地向老师送去自己精心制作的“礼物”。

             (高欢欢)

  除了在校学生,不少市民也选择在教师节这天用鲜花向自己曾经的恩师表达感激之情。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虽然毕业很多年了,但老师的谆谆教诲却使我们受用终生。即使离开了校园,也会在教师节当天为恩师送上鲜花,表达自己的祝福与感谢。”

 

           (高欢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