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交警严查“小微”交通违法行为

2019-09-10 09:57:35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姜金勇

  行人闯红灯、不走人行道,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这些在多数人看来十分“轻微”的交通违法行为被市交警大队列为重点整治对象进行专项整治。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日前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了“小微”违法专项整治。

  由于“小微”违法随意性较大,交通违法行为频发,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同时,由于违法成本较低,大多数人对一些“小微”交通违法行为抱有无所谓的态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分析辖区道路秩序乱、违法多的路口、人行横道,合理利用好执法力量,安排好执法批次,逐点逐段推进整治。对违法行为多、秩序乱、整治难度较大的路段路口,按照“一日数整、一点多整”的原则,集中优势力量集中攻坚。

  在强化违法整治的同时,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还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各重点企业、单位、学校以及社区,通过张贴海报、签订承诺等方式,广泛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