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民健身热情高

2019-09-10 09:58:21    来源:    编辑:

 徐亚晓

 

  不断完善的体育场所和设施为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漫步在我市的公园、绿道,运动锻炼的人比比皆是,全民健身运动已成为莱西一道靓丽风景线。走进镇街、社区、农村,百姓们都有了新的健身娱乐方式。在公园里的运动器械上舒展筋骨,或者在舒适的场馆内挥汗打着羽毛球……全民健身的浓郁氛围漫延在莱西大地的各个角落。

  近些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体育运动的需求也日益旺盛。2015青岛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成功举办以来,我市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积极承办各类体育赛事,先后承办各类体育赛事200多场次,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看到国内顶尖水平的各种比赛,休闲体育已经成为莱西市民娱乐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把上届10天的活动延长为本届7个月,基本上月月有活动、周周有赛事,真正让休闲走进生活,让生活融入自然,在全市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体育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对我们的生活产生深刻而广泛的影响。正是如此,举办大型的赛事活动,能让更多的老百姓真正参与和享受其中。以赛事为媒,向上下游延伸,在市场化的运作之下,大型体育赛事与旅游、餐饮、住宿、体育培训等服务业协调互动,为高端服务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能让群众实实在在地享受到文体设施完善、文体活动丰富带来的实惠,更能提升莱西城市形象和知名度,拉动城市消费,促进经济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