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企业开启“无偿献血周”活动

2019-09-04 10:10:42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刘成阳

3无偿献血.jpg

  近日,希杰(青岛)食品有限公司与莱西献血服务部联合开展了“关爱社会、奉献爱心”职工无偿献血活动,有58人成功献血19900毫升。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据了解,为鼓励员工参加无偿献血,该公司自今年起,将8月份的最后一个周作为“希杰无偿献血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