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办第十五期专题讲座

2019-07-11 09:32:57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党校举办第十五期专题讲座,学习当前我国法律热点问题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有关内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强、万国才,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各镇街人大、市直代表组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市审计局部分人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等共100余人参加。
  讲座邀请了青岛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柴方胜,青岛市审计局总审计师管卫东进行授课。在当前社会法律热点问题专题上,柴方胜围绕深化改革、反腐法治化、民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在审计法专题上,管卫东围绕实施审计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讲座内容,自觉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不断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