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2019-06-19 09:34:14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6月18日,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月湖广场举办。副市长张方宝参加。
  会议指出,要加强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研讨交流、教育培训力度,进一步强化法治观念,推进信息公开,提高依法行政、监管执法水平。要引导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及从业人员开展公德建设,大力宣传遵法守信典型,突出企业主体责任,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要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增强社会监督意识,提高科学素养和维权能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