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进一步优化电力接入营商环境

2019-06-19 09:33:33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6月18日,我市进一步优化电力接入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记者从发布会获悉,为持续优化我市电力接入营商环境,根据省、青岛市有关要求,我市制定出台了《莱西市进一步优化电力接入营商环境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用户办理电力接入,由莱西供电公司一口受理,全程代办。办理所需申请资料压减至2项,环节简化为用电申请和勘查装表2个。电力接入不涉及外线工程的,用时不超过2天;涉及外线工程无需行政审批的,用时不超过7天,需行政审批的用时不超过12天。同时,方案对电力接入过程中的政务信息共享共用、线上“一链办理”等做出了进一步要求。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