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智能机械化现场观摩会召开

2019-06-19 09:35:06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6月18日,我市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智能机械化现场观摩会在夏格庄镇青岛金丰公社基地召开,青岛市农业农村局一行来我市参加现场观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强、副市长曹杰军参加。
  观摩人员在现场详细听取了青岛金丰公社、俊利昌盛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关于机械化建设情况及市农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关于全市农机化装备有关情况的介绍。随后,到青岛有田农业公司调研胡萝卜筛选机智慧农机研发情况。
  据了解,截止到2018年底,我市拥有各类农业机械4.7万台(套),农机总动力达到132万千瓦,全市主要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到91.5%。近年来,我市通过积极实施农机购置补贴、农机新产品补贴、农机报废更新补贴、深松整地作业补贴等政策,大力推广发展了植保无人机、北斗导航无人驾驶拖拉机、小麦联合收获打捆一体机、高效能输出大马力拖拉机等复合式新型智慧农机,全市智慧农机保有量得到有效提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