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5-16 09:36:39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047A7269_看图王.jpg

  5月15日,我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等14家单位及银行机构,在月湖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筑网行动”主题宣传日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专题案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介绍了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引导群众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我市还将依托报纸、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媒介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通过建立防范打击双重体制,完善监测预警制度,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工作实效,共开展专项排查16次,形成了对非法集资活动的有力震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