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沽河街道举行吕剧专场演出

2019-05-16 09:33:56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振兵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打造“乐在莱西 休闲沽河”品牌,近日,沽河街道在庄扶社区广场举行了“乐在莱西 文化沽河”吕剧专场演出,来自市吕剧团的演员们演出了经典吕剧片段,二胡、琵琶独奏等十几个精彩节目,来自庄扶社区的数百名观众观看了演出。演出极大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了村民精神文明的需求,扩大了“乐在莱西 休闲沽河”的品牌影响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