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地震科普体验馆举办开放日活动

2019-05-14 10:26:52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从玮

  日前,市应急管理局结合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主题举办了防震减灾开放日活动。
  本次开放日活动参观了地震科普体验馆地球结构模型展示、地震基本原理展示、地震带分布展示、地震防护常识展示、地震体验平台、抗震建筑结构与原理展示、烟雾逃生走廊体验等展示区。活动现场吸引了萤火虫志愿者服务中心、中小学生及市民约200人次前来参观,充分利用了地震科普馆的资源,增强了大家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普及了自救互救知识。
  今后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利用好地震科普体验馆,免费对社会公众开放,切实提升广大市民的防震减灾意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