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莱西南开学校开始招生5月11、12日举行推介会

2019-05-10 09:44:33    来源:    编辑:

   青岛莱西南开学校位于姜山镇,是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及国际交流中心的一所现代化高端优质学校。目前,学校已经开始招生,并将于5月11、12日在姜山镇中心小学新校区举行推介会。

  据了解,青岛莱西南开学校面向全省招生,2019年的招生计划为,小学一年级4个班,每班30人;初中部针对五四学制地区和六三学制地区分别设班,“五四”学制设初中预科(六年级)2个班,每班45人,六三学制设七年级4个班,每班45人。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即可报名小学一年级,小学应届毕业生即可报名对应学制的初中部。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录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