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瀚生生物科技获评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

2019-05-10 09:45:18    来源:    编辑:

   日前,山东省发改委公布了2019年度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名单,我市的青岛瀚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山东省高效低残留环保型农药工程研究中心”成功获评。

  今年以来,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专门工作班子深入企业考察调研,筛选出青岛瀚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申报省发改委组织的工程研究中心评审。在此过程中,市发展和改革局充分发挥政府行政推动作用,针对申报工作的诸多环节,安排专人全程参与,全程服务。经过近两个月的认真筹备和积极争取,先后在经过青岛市、山东省两级专家严格审查评审的基础上,我市青岛瀚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山东省高效低残留环保型农药工程研究中心”成功被山东省发改委评为2019年度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这是我市自开展工程研究中心评定工作以来第一家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工程研究中心的成功申报有助于加快提升我省农药行业综合创新能力,强化关键核心技术供给,促进农药产业调整,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瀚生”知名品牌,助力公司跨入一流农药工业企业行列,提高中国农药产品在国际领域的地位和技术水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