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举办残疾人就业招聘会86人达成就业意向

2019-04-24 09:53:31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周瑞洋
  日前,市残联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2019年残疾人就业招聘会,86名残疾人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参加此次招聘会的食品、机械、化工、家政服务等诸多行业企业共有86家,向残疾人提供库管、内勤、保洁等不同类型的岗位。招聘会现场,市残联设置宣传台,为残疾人提供政策咨询、求职登记、信息发布等服务。
  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16628名持证残疾人,处于就业年龄段的残疾人约7185人,由于无法实现充分就业,残疾人难以全面参与社会生活。近年来,为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解决残疾人就业困难,方便残疾人和企业交流,让更多的残疾人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实现自身的价值,市残联通过举办劳动技能培训、专场招聘会和个别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提高残疾人就业能力,为残疾人搭建公平竞争、便捷高效的就业平台,促进了残疾人就业创业,得到了残疾人求职者的青睐与社会各界的支持。不少爱心企业也纷纷加入到爱心助残阵营,帮助残疾人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提高了残疾人的经济收入和生活水平。为了解决残疾人就业难这一“最大民生”,市残联将继续努力搭建好用人单位和残疾人之间有效交流平台,为残疾人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让残疾人朋友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实现就业增收。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