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春光作伴好读书

2019-04-24 09:54:19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姜慧

  4月23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2019年“4·23世界读书日”暨“书香莱西”读书节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
  活动现场,《成长之路》《读中国》等诗歌联诵节目,让市民朋友们在观看演出的同时,感受到中华上下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仪式结束后,“读绘本”系列第十三期少儿阅读故事会活动接续在市图书馆举行。
  据了解,本次读书节活动主题为“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我市将以此次读书节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开创全民阅读新时代。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