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水清在市环委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上强调持之以恒打赢碧水保卫战

2019-04-08 10:08:0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李志丹
  4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召开市环委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专题研究水环境质量提升问题。姜水清一行首先对垃圾综合处理园区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召开市环委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问题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是老百姓赖以生存的基础问题,必须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力度,持之以恒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市河流多、流域面积广,水环境保护工作难度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突出重点,攻坚克难,一批水环境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但当前仍有许多问题亟需整改。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面对困难不等不靠、迎难而上,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整改到底。要突出工作重点,针对我市水环境质量存在的突出问题,务必啃下河湖清违整治、污水处理厂建设、控源截污等一系列硬骨头。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组织开展好抽查、督察、调度,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及时汇总整改进展,确保各项工作细化到人、落实到位,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务实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决心,坚决打赢这场碧水保卫战。
  会上,市环保局通报了我市一季度水环境质量情况,市水利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南墅镇政府等相关单位对相关领域辖区突出水环境问题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领导张显杰、曹杰军参加座谈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