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现场督导大青山森林防火工作时强调坚决筑牢守好森林防火安全网

2019-04-08 10:08:46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徐亚晓
  4月4日,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来到大青山防火队员驻地,查看防火责任落实、防火物资储备等情况,听取森林防火工作汇报,并对森林防火工作作出调度部署。
  庄增大强调,我市自冬季以来降水较少、天气干燥、风力较大,加上清明将至,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森林防火形势非常严峻。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防火意识,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坚决筑牢守好森林防火安全网,坚决防止火灾发生,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和懈怠思想。要压实工作责任,把各项防火责任具体落实到每一个山头、地头、坟头和人头;要强化火源防控,落实最严要求,坚决禁止一切野外用火行为;要加强重点区域防火工作,扎实做好巡护检查,重点地区要派专人看守,对发现的隐患实行“零容忍”,依法从严从快追究肇事者和有关人员的责任;要加强物资储备,按照标准储备足量的防火物资,做好灭火设备维护,确保装备完好,拉得出、用得上;要强化部门间的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及时曝光有关案例,倡导低碳祭扫、安全祭扫、节俭祭扫,着力营造“文明祭扫,绿色清明”的良好氛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