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司法局开展法律三下乡普法宣传活动

2019-03-14 11:24:2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国安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切实加强法律“三下乡”普法实效,在全社会广泛营造知法、懂法、学法、用法浓厚氛围,近日,市司法局在月湖广场围绕“美丽莱西 文明实践”主题,深入开展法律三下乡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摆放宪法及法律三下乡宣传刊板2块、悬挂宪法宣传条幅1个,并向过往群众和商家广泛发放宪法宣传单页、公民法律服务手册、法律知识问答、扫黑除恶三折页等普法宣传材料。同时,积极组织“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普法骨干、普法志愿者等队伍,以案释法、以法论事,针对群众现场提出的法律问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详细解答,努力实效普法效果“满脑海”。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材料5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次,对不断提高基层群众的法律知晓率、增强其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发挥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