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医疗专家 巡诊服务走进沽河

2019-03-14 10:16:4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姜宁
  3月9日,为提高全民防病意识,送健康到基层,做好慢性病科普工作,青岛市人社局组织服务基层医疗专家团队走进沽河中心卫生院进行巡诊活动。
  此次医疗专家团队汇聚了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海慈医疗集团、青岛市立医院、青岛肿瘤医院、青岛妇女儿童医院的妇科、心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肝胆科、肿瘤科、骨关节外科、妇瘤科、影像彩超等领域的优秀专家参加了此次巡诊活动。
  本次义诊,专家们共免费诊疗236人次,免费辅助检查275人次。通过此次活动,既增强了群众对常见病的认识和自我保健意识的重视程度,还让辖区内的群众,足不出镇就能享受青岛专家面对面、零距离的服务,极大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