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十位百姓的十个新年愿望

2019-02-13 13:38:23    来源:    编辑:
  作为日庄镇农村优秀人才“双培”计划培养的致富“领头雁”,日庄镇刘庄村村书记刘东对今年村庄发展信心十足:“我们村共种植了200多亩草莓和十几亩葡萄,今年村里想通过成立农业园区,将村民自发组织的果园采摘、销售进行规范化、专业化提升,发展采摘旅游,让村民钱袋子更鼓,幸福感更高。”
消防队员 王仁武
少出警,多平安 
  新的一年,市公安局消防大队队员王仁武希望战友们平平安安执行灭火救援任务,希望大家更加关注消防安全,让危险远离身边!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发区中队队长助理 宫栋钦
愿老百姓的幸福感越来越强
  宫栋钦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发区中队队长助理,也是一名退役士兵,现在主要负责中队督查工作。2017年10月9日,在巡查途中,为救不慎切断手指的装修工房延东,上演生死时速,赢得了最佳治疗时间。2017年,他被评为“青岛市文明市民”。
  “自从踏上城管的工作岗位,我和我的同志们在一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奋斗在城市管理第一线。”宫栋钦说,在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维护城市秩序的同时,自己始终牢记军人荣誉,坚守军人本色,为维护社会正义、弘扬文明新风,尽一名城管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新的一年,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繁荣,生活环境越来越美好,老百姓的幸福感越来越强。
80后个体户 臧玉佳
带领老百姓轻松致富
  小鸡炖蘑菇是家家户户年夜饭的必备家常菜,当我们坐在温暖舒适的屋子里品尝着佳肴的时候,很少有人会去思考小鸡和蘑菇有着怎样的联系。而望城西贤都村的臧玉佳在两者之间寻到了致富经。
  80后的臧玉佳大学毕业后,毅然返乡从事起肉鸡养殖业,几年下来,在经历了无数肉鸡养殖的风险和困境后,他下决心带着养殖户转型升级,经过三年多的考察、求证、实验,探寻出一条“闲散鸡舍种植黑皮鸡枞菌”的新型农业道路,并获得了国家专利认可。新的一年,臧玉佳将引进更多珍稀食用菌品种,并为周边老百姓承担全部的种植风险,推动这一新型农业迅速推广普及,带领老百姓轻松致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