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十位百姓的十个新年愿望

2019-02-13 13:41:45    来源:    编辑:
济南路小学教师 戴其秀
盼每一个孩子快乐成长
  戴其秀说,课堂教学的功能在于育人,育人的目的在于追求幸福。以幸福为终极目的,让孩子在教育中感受幸福,这就是完美教育的境界。所以,在新的一年,她希望所有教师都能关注孩子的幸福,让孩子的本性、尊严、潜能在教育中得到最大的实现与发展,从而感悟到幸福的教育。
 
市立医院内一科护士 侯香君
给医护人员多一些支持和理解
  护理学是一门科学性、技术性、服务性很强的专业,作为一名内科护士,侯香君始终把患者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她说,护士的工作不仅仅是打针发药,还要有娴熟的护理操作技能和高度的责任心,病人的康复是她与同事们最大的心愿。2019年,她希望大家给医护人员多一些支持和理解。
货车司机 杨建坤
车轮滚滚,为幸福加速
  2月9日(大年初五)早上6点多,在隆隆的马达声中,杨建坤还是按照往常的程序往货车上装货。作为一名货车司机,去年他跑了10万多公里。每逢春节,因为订单的增加,他的工作量都会比往常要大很多,工作的强度大了,工作时间也延长了,加班是常有的事。
  “即使是过年,总需要有人工作,坚守岗位,社会才能正常运转啊。” 杨建坤笑着说,希望今年能多赚点钱,把车漆重新刷一下。
大学生 刘昕语
通过自己的文字展现社会百态
  今年20岁的刘昕语是黑龙江大学大二的学生,目前学校放寒假,她来到图书馆充电学习。刘昕语进入大学校园后,学习编辑出版相关专业,她介绍,平时自己就喜欢读书看报,并且还是学校记者团的记者。谈到新一年的愿望,她腼腆地说道,“希望新的一年,能够珍惜学校时光,好好学习专业知识,锤炼自己的文笔,为将来成为一名真正的新闻工作者做好准备,通过自己的文字展现社会百态。”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烟台路中队中队长 赵先军
新的一年,愿路畅人安
  新春佳节期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烟台路中队中队长赵先军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疏堵保畅、查纠违章、降低隐患,保障市民平安出行。
  谈起新年愿望,赵先军说,希望所有交通参与者,为自己也为别人的安全着想,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时刻绷紧安全弦,共同营造一个路畅人安的交通环境。同时也希望大家支持和配合交警的工作,对交警多一分理解,主动配合交警的执法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