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参加 姜山镇领导班子 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2-12 14:20:5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葛虹虹
  日前,市委书记庄增大到姜山镇参加指导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山镇党委书记张显杰代表姜山镇领导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坦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庄增大认真听取了发言。他指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班子建设,营造敢于担当、激情干事的浓厚氛围。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高度重视,系统分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庄增大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基层,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一以贯之加强理论政策学习,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狠功夫,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庄增大强调,要解放思想,高点定位,高标推进。姜山镇是全市的两个核心之一,要强化率先走在前列的担当,注重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不断提高姜山新城规划建设水平;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建设山东一流强镇为目标,加大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力度,不断拓展发展空间、集聚发展要素,提升南部副中心的城市功能和城市品质,加快建设产城融合发展的现代化新城区。
  庄增大要求,领导干部既要当好“指挥员”,更要做好“战斗员”,在各项工作中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自我加压、创新突破、科学发展,形成人人担当谋发展的强大合力。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在抓“小”抓“细”上下功夫,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在落实责任上持续发力,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把班子建好、队伍带好,教育引导基层干部保持政治定力、守住法纪底线、把好道德关口,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