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坚定信心 迈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19-01-22 14:31:22    来源:    编辑:
  (上接第1版)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就大众日报创刊80周年作出重要批示,内涵丰富、字字千钧。全市各级宣传思想和新闻舆论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始终把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放在第一位,坚持党管媒体原则不动摇,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发挥鼓舞大众、团结大众、服务大众的作用,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2018年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2019年“三农”工作任务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与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规划、一体推进,切实抓好各项政策落实。要继续深化拓展“莱西经验”,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真正把农民组织起来,以组织振兴带动产业振兴,引领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