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民政局推进 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

2019-01-22 14:25:3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王悦贵
  排查消防安全隐患是提高养老机构老人生活质量的重要保障,也是做好防范养老机构发生火灾事故的重要基础。市民政局将隐患排查治理列为工作重点,针对养老机构安全隐患问题定制排查机制,每季度联合相关单位全面督查,不留死角,发现安全隐患问题立即要求整改,最大程度降低安全隐患风险。同时,建立养老机构安全隐患风险清单和数据库,制定防控措施,积极开展风险隐患评估工作,确保养老机构不发生任何事故。市民政局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深入细致摸清摸透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力求防患于未然。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