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获2018绿色发展 示范城市称号

2019-01-22 14:08:0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王宏坤
  日前,由新华网主办的第五届绿色发展峰会暨2018绿色发展成果与影响力品牌发布会,发布了2018绿色发展示范城市、2018首批生态型城市、2018首批最具影响力绿色企业品牌。我市荣获2018绿色发展示范城市称号。
  据了解,绿色品牌评选,主要以各级政府在绿色发展进程中组织实施的举措和成果案例为主要依据,围绕“绿色理念、绿色生态产业、绿色规模、绿色品牌、循环经济、环境保护、低碳节能、社会责任、科技创新、品牌和知名度”等11个维度展开。近年来,我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断强化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典范之城的总目标,努力在推动生态与产业协调发展上率先走在前列。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