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第一届护工节 庆祝大会举行

2019-01-11 15:51:4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刘显金
  日前,市民政局在济南路小学举行了庆祝莱西市第一届“护工节”大会。全市社会工作和志愿者代表、养老机构负责人和养老护理员代表360多人参加了庆祝大会。大会对2018年养老护理员技能大赛获奖的先进个人、最美护理员、突出贡献者和优秀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颁奖。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养老护理员的社会地位,让全社会关心关注、理解支持养老护理事业,推进养老服务业健康持续发展,经市养老服务协会酝酿讨论通过,市民政局研究决定,确定每年的12月28日为莱西市“护工节”,誉称护工为“蓝衣天使”。希望以首届“护工节”庆祝大会为契机,呼吁全社会重视养老护理工作,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