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民医院 开展“走百村进万家”义诊献爱心活动

2019-01-11 15:37:0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葛虹虹 通讯员 刘爱萍
  为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提高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自1月6日起,市人民医院派出了内科、外科、眼科、妇产科等科室的3支团队20余名专家和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护人员,分别到水集街道和沽河街道开展“走百村进万家”义诊献爱心活动。通过开展义诊及回访活动,进行疾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1月7日,记者跟随市人民医院义诊团队走进水集街道活动现场,医务人员正在详细问诊。测量血压,心脏听诊,检查身体,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着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问,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帮助群众消除困扰。医疗专家们的热情服务和专业技术也受到村民们好评。村民们纷纷表示,足不出村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非常方便。
  随后,市人民医院义诊团队又驱车赶往行动不便的村民家里入户走访,义诊专家来到水集三村72岁的徐广清家回访,与老人交流日常生活起居情况。专家叮嘱老人,注意饮食,增加营养,预防感冒,按医嘱服药。离开时,老人不舍地说:“这些大夫真好,每天那么忙,还过来看望我,方便我这不能出门的人,政府真是关心我们老百姓的健康。”
  据介绍,义诊活动是优质医疗资源走进基层,更好服务群众的有益实践。下一步,市人民医院将一如既往地为百姓提供优质诊疗服务,进一步贴近群众,热心服务群众,以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医疗卫生服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