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民医院 召开专题党课 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9-01-08 11:05:0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李腾飞
  为提高党员的“四种意识”,加强党性教育,日前,市人民医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层层组织学习,推动全院广大党员把《条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迅速学习部署、严格对照检查、强化带头作用。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第一责任人,各党支部要运用多种方式加强《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
  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新条例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进一步增强纪律建设能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