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省督查组来我市督查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工作

2018-12-11 14:22:1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郝龙荣 张国照
  12月9日,省第三督查组对我市萌山高尔夫球场(取缔类)、奥润千禧高尔夫球场(撤销类)、锦绣江山高尔夫球场(整改类)进行实地督查,现场听取了我市职能部门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整改落实情况。市领导姜水清、郝曙光参加活动。
  经实地检查,我市三家高尔夫球场已按国家要求全部完成清理整治工作,符合整改要求,不存在违法违规情况。我市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省和青岛市有关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要求,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做好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