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时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2018-12-11 14:15:5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葛虹虹
  12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庄增大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情况,征求对全市工作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张显杰、万国才参加。
  庄增大充分肯定市人大工作成效并指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围绕全市大局,牢记使命,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提出了许多有前瞻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庄增大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方式方法,更好地发挥基层国家权力机关和人大代表作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加强调研,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出更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要积极主动依法履职,做好依法监督工作,推动重大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增强人大工作的生机和活力。要认真落实四大班子协同工作机制,积极参与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形成干事创业强大合力。
  赵希胜汇报了市人大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战洪贤陪同调研。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