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驻莱西青岛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2018-12-11 14:27:29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李志丹 通讯员 孙一华
  12月7日,驻莱西青岛市人大代表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带领下,开展了青岛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会前视察暨青岛市中院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活动。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国轩电池、北汽新能源汽车莱西基地建设发展情况,并进行了座谈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莉参加。
  赵希胜在座谈时强调,驻莱西青岛市人大代表要认真做好青岛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会前调研工作,为出席会议做好充分准备。在提出建议时要深入思考,做到科学选题、审慎命题、精准定题;要深入调研,采取请教专家、联系群众、走访基层等方式,确保建议内容切实可行;要深入提炼,提高建议质量,同时对接法律法规要求,对接实际工作,对接办理落实。要通过代表建议这一形式,把关系莱西发展的重点问题解决好,从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