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中央环保督察 “回头看”督导组来我市督导

2018-12-05 14:50:0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12月4日,青岛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督导组来我市,对我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件整改工作进行督导。副市长张方宝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青岛天时化工有限公司和岳石矿坑治理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督导组对我市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表面整改、敷衍整改,确保整改彻底到位;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要第一时间回应,主动开展工作,把工作做在前面,全面排查、全面整改各类风险隐患;要严格落实生态环保责任制。要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把解决具体问题与共性问题、解决当前问题与长远问题结合起来,推动突出环境问题得到根本解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