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外侨办开展侨法集中宣传活动

2018-12-05 14:52:5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李志丹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涉侨法规、政策的认知度和普及率,强化公民学法、懂法、护法和自我保护的意识,12月4日,市外侨办在月湖广场开展侨法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相关资料,并向归侨侨眷和群众提供侨务政策咨询等服务。青岛市政府侨办副主任李作瑞一行到现场进行了指导,随后到姜山镇侨资企业上门送法,并座谈征求了企业意见和建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