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快速反应精准发力夏格庄镇争创“零违建”排头兵

2018-11-27 09:45:5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高欢欢
  日前,由夏格庄镇北岭管区、派出所及行政执法中队组成的拆违队到索兰村进行违法建筑依法拆除,此次拆违共涉及8处“老大难”违章建筑,总面积约800余平方米。截至目前,夏格庄镇已完成拆违总数的90%。在拆违过程中,执法队员从走访当事人,耐心劝导,到取得违建户的理解和支持,整个拆违过程秩序良好、进展顺利。通过转“强拆”为“帮拆”,既纠正了违法行为,维护了法律的尊严,又有效钝化了矛盾,起到了教育引导群众由他律走向自律的作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