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60次会议

2018-11-09 17:11:31    来源:    编辑:

   10月2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第60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全省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青岛市区市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事关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对重点领域、重点地区进行全面排查,完善应急救援机制,提高应急救援技术和装备水平,切实增强我市自然灾害防治能力。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进制度创新、政策集成、资源整合,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关键阶段,要牢牢扛起政治责任,坚定必胜信念,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大精准脱贫力度,层层抓好落实,啃下一块块硬骨头,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全省省级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青岛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带头解放思想,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核心指向,以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扎实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往深处走、往实里抓。要带头提高维护稳定的能力,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到守土尽责,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带头抓党建、带队伍、强作风,以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