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2018-11-09 17:09:12    来源:    编辑:

  10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召开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交办件办理情况、政府实事、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程、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及下步措施建议、青岛市级重点项目进展、全市亿元以上开工建设项目情况的汇报并研究相关事项。

  会议指出,围绕环境整治、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等重点工作,政府系统各部门、镇街要主动担当,依法依规推进责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时间表,挂图作战,步步推进。各部门要紧密配合,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用科学手段解决环境整治中遇到的问题。
  会议要求,“十件实事”和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程,件件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必须保质保量地向前推进。对于进度缓慢、滞后的,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上下联动,加强工作调度,定期、不定期的进行督查。市政府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找准着力点,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作,集中精力抓落实,尽快解决群众最关切的问题,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不容乐观,与先进区市相比还有一定差距。政府系统各部门、镇街要敢于直面差距、再鼓干劲,抓紧列出具体工作措施,切实做好冲刺收尾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把项目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坚定不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招商引资成果落实。要充分理解把握上级政策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为明年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抓项目,就是抓落实。项目不开工,一切都落空。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要坚定不移抓工业,突出项目建设“生命线”地位,增强我市经济发展的实力和后劲。要聚焦重大项目建设,狠抓开工、竣工、投产、达产各项工作落实,将抓落实的压力视为逼迫自己的动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想方设法,实干苦干,确保今年青岛市级重点项目、亿元以上开工建设项目取得新突破。政府系统相关领导要主动担当,全过程、全方位抓好重大招商的协调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有力度、有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