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意向落户企业座谈会

2018-11-09 17:13:01    来源:    编辑:

  10月27日,我市在青岛府新大厦举行意向落户企业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显杰、副市长江联军参加会议,30余家北汽新能源供应商参加会议。

  会上,江联军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配套优势、招商优惠政策等方面情况。各位企业家代表分别就项目落地政策、配套服务、未来的发展设想、如何建设推进以及需要政府提供怎样的帮助作了发言。随后,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北汽集团负责人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大家真诚交流,热情互动,不仅为有意向落户的企业家们提供了发展保障,也加深了政府与企业间的友谊,形成了政企双方畅叙发展、共话未来的良好局面。
  江联军表示,近年来,我们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把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推进莱西工业振兴的第一要务,做到知行合一、务实笃行,以强有力的步伐加快建设青岛北部工业重镇。此次座谈会上企业家们所提出的涉及土地、环保、安监、配套设施、优惠政策等方面的意见,我们将做到规范操作,依法依规落实到位。我们将积极与各企业进行沟通联络,解答企业在落地、开工建设、投产等方面的问题,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周到的服务,为企业落地铺平道路。同时,我们也将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加大放管服的服务力度,提升服务效率,使企业能够在莱西发展壮大,努力让政企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