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现场解难点促项目进度 姜水清调度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项目

2018-10-18 11:25:51    来源:    编辑:

   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现场调度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项目。副市长丁朝霞参加。

  在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项目现场,姜水清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问题。针对项目建设用地、土地清障、电力水利设施改造、河道景观设计等问题,姜水清现场对市国土局、市城建局、市规划局、望城街道、经济开发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明确要求,并研究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和实施意见,当场做了安排部署、责任分解落实。她指出,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是我市第一所独立设置的高等院校,是我市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认真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