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领导重阳节走访慰问老人

2018-10-18 11:22:55    来源:    编辑:

   在第六个法定老年节到来之际,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市委副书记张升山来到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老人。他详细了解了中心的日常运行和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把老年人服务工作办好办实,为老人的幸福晚年创造更加适宜的环境,让老人生活无忧、健康快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莉走访看望了经济开发区黄花观村百岁老人姜诰。她叮嘱随行人员,对老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及时地进行协调、解决,切实让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政协副主席王志超来到望城街道林泉庄村建国前老党员高振友家中走访慰问,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快乐地安度晚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