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2018-10-12 16:56:12    来源:    编辑:

   10月11日,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刘光烨带领青岛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围绕“利用名城名镇名村历史文化资源建设美丽青岛”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副主席赵彦军参加。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对我市的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进行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发挥名镇名村历史文化资源实施工作中探索的经验、做法等给予肯定和高度评价。调研组指出,要挖掘、梳理、提炼名镇名村文化内涵,科学合理开发利用,加大宣传力度,开发莱西旅游产品,提升文物资源的多重价值和综合效益,把历史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文化优势和经济优势,为建设美丽青岛贡献莱西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