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向马连庄镇捐赠定向扶贫资金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助力我市乡村振兴

2018-10-12 16:57:38    来源:    编辑:

   10月11日,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勇一行到我市行政办公中心,向马连庄镇政府捐赠定向扶贫资金,与我市就党建工作、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银政金融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战洪贤,副市长江联军参加活动。

  活动中,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向马连庄镇政府捐赠专项扶贫资金50万元,用于支持马连庄镇党群活动中心及产业大棚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可进一步改善当地党群教育条件,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水平,增强村镇集体经济造血功能,助力乡村振兴稳步迈进。
  庄增大对杨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在服务我市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青岛分行存款突破千亿大关表示祝贺。下一步,我市将充分用好这笔捐赠扶贫资金,发挥其最大效益。市委、市政府也将继续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打造优良金融生态环境,共同营造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杨勇表示,交通银行莱西支行自2011年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与支持下健康稳步发展。今后,交通银行将继续紧紧围绕青岛市“十三五”规划,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职能作用,为区域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