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离退休干部来我市开展“看青岛发展变化系列活动”

2018-09-29 09:52:12    来源:    编辑:

   9月28日,青岛市委及市委办公厅离退休干部一行来我市开展“看青岛发展变化系列活动”,共同感受莱西近几年来的变化。市领导庄增大、张升山、战洪贤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胶东第一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和姜山前保驾山党支部旧址、水集街道产芝村美丽乡村建设、“莱西会议”专题展馆。每到一处,老干部们认真看现场、听介绍、议发展,详细了解了我市近年来在乡村振兴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乡环境持续改善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老干部们在九联集团一同观看了吕剧现代戏《初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